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17:01:02|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時的想法而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的.....   看到了很有感觸的文章...
.
.
.
.
.
.
.
.
.
.
.
.
只能說~ 這位爺,真的很會寫文章!

借來說說我的想法!(恩!有留言告知了!)
原文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papa9/post/1323506308

我發現,寫到後來~ 突然很想放棄這篇。總覺得。。不過就是自己的想法咩!槓麻要寫!真是的!

是要交代什麼阿!  ....  不過,我都留言了!


就變成了..... 很像問答式的方式了!><


---------------------------------------------------------------------------

很多結過婚的人,都告訴我,柴米油鹽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說~是真的很恐怖阿!會讓原本的愛,給磨掉!)

往往都會讓美好的一切失去意義。 但很多長輩告訴過我,那只是一個過程,

熬的過,就會有所改變。

 (確實,熬的過,就是你的了!所以?要繼續努力!點頭))

 

很多結了婚後的男人,身上的錢,永遠被控制在一兩千塊上下,這成了一個適應問題。

改變兩個人花錢的觀念,需要時間去調適,婚後, 連花錢的自由都得失去。

(我..... 好像是例外!><)

回到主題,如果男女真的是公平的,那為什麼,都是由女人來選擇、由女人來挑呢?

(有例外阿!我是那個例外!>< 我沒得挑,也沒啥選擇!>< 連手機,也不是自己選擇的!)

 

很多女人告訴我,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當然要用心去選擇、決定。

難不成男人結婚都是結好玩的,都是隨便找一個結開心的?

當然是一輩子的事!不然,結婚很好玩嗎?很難玩ㄝ!真的是兩個家族的事情,而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情!如果,真的只有兩個人的事情,那~真的簡單多了!)

 

女人可以勢利,別人可以說她嫁的好,但男人可以嗎?

(可以阿!又不是沒遇過很勢利的男人!==)

 

一場婚禮,要花多少錢?(可以只花兩千元,我說!直接去登記+註冊!)

 

多少女子,幻想著要把自己嫁的風光,證明自己是個贏家。(我就只想單純的公證,偏偏家人不從人願!XD

  

我一直好奇,幸福,怎可能會有捷徑?

(我說~當然沒有!最快的捷徑:心裡自己幻想。夠快了吧!XD

 

婚姻,絕對不可能是兩個人的事,一旦走進去,凡事,你就得識相點。

(真的!但我,還是很白目阿!嘆.....

 

我也好奇,那男人要挑女人什麼?(不就是年輕、貌美嗎?還要~~~波濤洶湧?@@?)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過度的封閉,忘了正視自己的缺點,以為愛,就一定能得到包容與諒解。(每個都認為~理所當然阿!但,偏偏不是!)

 

真相是,青春不再、年華不再,籌碼越來越少,真愛這件事,不再排在最前面。(恩!沒錯)

 

我很希望,有個女人能用男人的角度看看自己,不要幻想一切理所當然。(教一下,怎麼用男人的角度看自己?我很想知道!XD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男人在婚後能認命,但又有幾個女人認命了?(我說~古代的女人!)

 

婚前擁有的選擇越多,婚後的抱怨也越多。(我說,就算沒什麼選擇~抱怨一樣多!)

  

有時候,我不禁想問,愛,究竟到那兒去了?

(我說~被生活給磨掉了!在怎樣愛,一般的生活,都會改變!除非你是衛斯理,你的她是白素!或許,會有那麼一些不一樣!)

 

我在內心裡說著,『光愛,夠嗎?太多的人跟我說過,浪漫不能當飯吃,能握在手裡的,才是幸福…。』

 (光愛,當然不夠!坦白說,愛情太脆弱了!浪漫,真的不能當飯吃啊!幸福,掌握在手裡!但,其實也是心裡的感觸不是嗎?

如果什麼都掌握住,卻感到不幸福,也不叫幸福!其實,就只是~一種心裡的感覺而已!)

 

要我的全心全意,問題是,你應付的來嗎?

(我想說~  每個人都要對方的全心全意!但,試問自己!我自己真的能夠全心全意的對 對方好?)

 

這位爺的文章標題是~ 「不平」

是的!男女之間,本來就不平! 感情這檔事,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想要在感情中取得公平?平等?太難了!

 

 

 

台長: Eileen (Yingˊ Yingˊ)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些想法....
此分類上一篇:阿嬤。沒有離開過

超粉紅
一問一答的方式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Ling
2012-11-30 14:00:25
版主回應
哈哈~ 就.....一個想法而已啦!哈哈哈...
2012-12-01 16:20: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