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1:47: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中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她有可能
聖誕節那一天
在美國結婚

浪漫的婚禮
奢華的場景

我似乎想像的到那種情景

只是
有一點難過


真的要
跟不是最愛的那個人
過一輩子嗎?

再年輕一點的我
覺得愛情就是一切
現在的我
希望愛情與生活能夠漸漸平衡

再過一些時間
再經歷過更多一些事情
當愛情與現實互相衝突的時候
是否我也一樣
會選擇捨棄愛情?


其實我想得太遙遠了

我們是否會走到那一步
機率實在太小

只是
我們的差距
或許會越來越大

四歲的差距
我背負著這個包袱

不喜歡別人說我在浪費青春

我沒有浪費我的每一天
去愛你

只是
終有一天
當我必須面對現實

或許也會不得已
捨棄這段愛情

愛情與現實生活
好難
兼顧


台長: 生為戀愛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