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3:53:51|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好友歡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平常都差不多睡到中午,為了想見住在台中的朋友們,以及遠從荷蘭回來的包子家族,還調了兩個鬧鐘,深怕自己睡過頭…鬧鐘一響~「嘣」的馬上跳起來,正好早上七點…@@~

這對於屬於夜貓子的我(凌晨3點多才睡的),真的是一大酷刑,但想到能跟大家見面,無論如何都是值得的!呵(((((

只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在艷陽下眼睛幾乎睜不開,整個人有些昏昏沉沉。於是在泰安休息站稍作休息,才匆匆趕往台中。
一進門開始東張西望,也沒見到服務人員,還好我記了曼特寧的電話,立馬打電話給小曼,她立即到門口接我,真是不好意思…^(oo)^
真是對不起啊!我們遲到了!大家已經開動了,為了我們大家又開始移桌、搬椅,米亞的包子爹很紳士的自動幫忙,總算給它搞定了!呼〜〜
ㄟ…小孩怎麼在一晃眼之間都長大了,我發覺當我們這些女人們在講得口沫橫飛的時候,那些個男士們都是超級奶爸,忙著照顧小孩,可說是新好男人的表率,大家都非常的幸福ㄋㄟ!
聚會的地點【無為草堂】景緻相當漂亮,在大家還在熱烈哈拉的時候,我請我家麵包陪我去找洗手間,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臨別來個大合照吧!
說來也真巧,麵包的幾位網友聽聞我們要到台中,也巴巴的趕了過來,所以我們就沒跟小曼他們去”續攤”,真是有點左右為難啊!

台長: 月夜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些好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元宵賞燈去~*◎
此分類上一篇:2006年藝術博覽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