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23:21:43| 人氣3,1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客訴 (Starbxxx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 這杯飲料有什麼問題嗎?



11月22日晚上9點多,受到耶誕麋鹿吊飾的誘惑

咩啦和蚌殼妹到屏東市唯一的星X克門市

我們在展示櫃前觀望了許久,

照理說,應該要有"熱情的夥伴們"來詢問

結果飲料區A在忙,蛋糕櫃前的B在跟疑似顧客的人說話

我們兩個看看摸摸了很久,因為找不到想要的麋鹿吊飾

所以用眼神看了看夥伴們...A還在做飲料 B還在講話

(其實他們不忙,只有等餐的一組客人)

過了幾分鐘,B結束了談話,拿著抹布走出櫃檯

我以為他要來招呼我們,沒想到

經過我們身邊的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自顧自的走向客席區整理...

我又轉頭看了一下夥伴A和B

這次他們終於看見我了^^

不過他們看著我,也沒有任何表示

終於 我忍不住了,招手請他們過來

這時B才肯過來理我...

算了,咩啦我心胸寬大,不是這麼容易發怒的

因為想要的東西賣完了,我啥都沒買的離開了...

買完麵包,又逛回星X克,想說來喝個星冰樂好了

我和蚌殼各點了中杯焦糖星冰樂與大杯摩卡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特別註明2杯都不要鮮奶油

結果拿到飲料時,2杯都擠了滿滿的鮮奶油

我要求店員幫我去掉,耗了一些時間

再拿到飲料時,我也沒再檢查就匆忙離開

(因為他們今天的態度,已經讓我不太高興了...)

回到家拿出飲料,竟然讓咩啦傻眼了


左邊的是蚌殼的大杯摩卡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右邊的是咩啦的中杯焦糖星冰樂

看出哪裏不同了嗎?




是低...我還沒有喝喔~杯子裏的星冰樂竟然減少了...

紙袋裡也沒有ㄑㄧㄚ倒的痕跡啊?

啊怎麼會這樣?


我喝過好幾次去掉鮮奶油的星冰樂,通通都是裝滿的

怎麼這次短少了這麼多?

星冰樂很貴ㄋㄟ~一杯135,這樣一來不就少喝20元?

(我承認 我是狹窄計較的貧民心理...)


再看仔細一點,上面有我的姓耶...

不過,這杯真的是我的星冰樂嗎?

憑空消失的飲料,再加上今天店員的態度

我馬上拍了照,到星X克的官網投訴

以下是我的信件內容:

-----Original Message-----
From: roserosary@yahoo.com.tw
Sent: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1:49 PM
To: 統一星巴克客服信箱
Subject: 連絡星巴克客服信箱

11月22日(六)晚上約9點多我在屏東太平洋門市
點了一杯中杯焦糖星冰樂與大杯摩卡碎片星冰樂外帶,
都不加鮮奶油;但飲料完成時兩杯都加了鮮奶油,
我請店員幫我去掉,因急著離開所以未再做檢查,
等我打開飲料時,大杯摩卡碎片是正常裝滿的,
但中杯焦糖星冰樂竟然沒有裝滿,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a723&book=1 )
依照過去購買的經驗,去除鮮奶油不會影響正常容量才對,
不知道是貴店的容量有所改變?還是店員的疏忽?

---------------------------------------------------------------------

我是23日星期天寄的信,客服星期一就回覆我了

------客--服--回--覆-------------------------------------------------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僅代表Starbucks向您致謝!

Starbucks非常重視每一位消費者的感受,謝謝您對我們的喜愛。關於您所提及11/22在屏東門市的飲料品質讓您有不愉快的體驗,我們已反應給管及門市店經理進行了解,很抱歉沒能讓您有一個美好的消費體驗,可否請您留下聯絡電話與您做進一步的聯繫、希望我們能為您做的更好。

誠摯地歡迎您至門市享用咖啡,並讓我們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還有任何的意見回饋,非常歡迎您聯繫Starbucks服務專線:0800-000482。
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敬祝您 平安喜樂 顧客服務中心 敬上

---------------------------------------------------------------------

星期三,我就接到店長來電,想當然爾就是道歉再道歉

她說造成我的困擾十分道歉,會寄給我熟客券作為補償

我當然是很有風度的接受了 XD

果然,星期五就收到星X克的掛號信件

(動作算快速的了...)



裡頭有3張,咖啡種類大小由我決定的熟客券

看在熟客券的份上,有稍稍消氣了些


不過,這信件還是讓咩啦小小不高興

我不是無理取鬧的奧客,真的...

不然你看...



他把我的名字寫錯了啦...

國文老師都沒教吼~~~

其實很多人會把咩啦的燕字寫錯

(我有很多學生,還有以前某幾個男友就是 XD)


「燕」是個象形字,是燕子飛翔時的俯瞰圖

「廿」是燕嘴+燕頭,「口」是燕身

兩側加起來像「北」的是翅膀

「灬」的部份,拜託~不是火焰好嗎?

你以為在烤鳥仔巴啊?

這可是燕子美麗的剪刀型尾巴呢...


每一年接到新班級,都要先解釋這個字

否則一大堆偽燕字又要出來混淆視聽了...

(中文字很好玩,只要知道意思,其實就不容易寫錯)


我的第一次客訴還蠻成功的,這家也算有誠意

星冰樂真的好喝,不過,也真夠貴的...

台長: Mela 咩啦啦
人氣(3,13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la’s words |
此分類下一篇:Before Sunset
此分類上一篇:Clean up

蚌殼
拜託~那個B明明就在上班時間跟朋友聊天

來探班也不是這樣的吧...

B一整個就是不專業的表現

而且要嘛寄兩張,要咩寄四張

寄三張...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2008-12-01 00:23:31
蚌殼
補充說明:[灬]不是腳喔

抱歉我一向對雞兩隻狗四隻腳這種問題

沒太大興趣
2008-12-01 14:50:18
宅麵
我以為咩拉的客訴是消毒水系列~XD
2008-12-14 01:12:49
版主回應
消毒水比我的慢啦~不過他們太強大了,三百萬耶~我只拿到三張熟客券...
2008-12-14 21:03:55
創意總監忍不住要說...
3張的意思就是說...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2008-12-19 23:4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