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2:16:02| 人氣5,0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性專用‧Giant Li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咩啦碎碎念》

4/26 我到台北中山足球場朝聖

親眼目睹了四隻超可愛老頭的完美演出,

心中有許多難以言喻的感動、激動的情緒交錯

讓我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寫一些「心得文」

看來要沉澱一下再寫了...


《正文開始》

聽完演唱會隔天,我順道去了一趟Giant Liv

最近才開幕的Liv,店舖概念以女性為訴求

算是顛覆了一般單車店既有的形象

也與其他捷安特精品店有著不同的面貌

沉靜閒適的坐落在敦化北路的綠蔭大道旁

象牙色系的店面,搭配紫色logo與櫥窗擺設

讓人一眼就知道 這是一家「女性專用」的店鋪




店面總共是一樓與地下一樓兩層

一樓店面是展示空間,刻意的營造出寬敞明亮的氣氛

將不同色系的單車,搭配同色系的服裝、小物配件

展現出「騎單車也可以這麼時尚」的意圖

中間還有沙發,可以坐下來好好欣賞

像極了陳列著藝術品的美術館。


紫色的OCR (我對捷安特不熟 大概記個型號 請見諒)


粉白夢幻組合 FREEDA es (14吋 看起來小小一台)

紫色系的車衣搭配

粉色系的車衣配件


地下一樓有工作區、服裝配件與車輛展示

服裝配件有捷安特、Nalini、scott、pearl izumi......等

種類樣式比一般車店來的多,除了一般的車衣車褲外套之外

還有很可愛的裙子以及 美美的單車用小褲 >///<

這裡的安全帽也比較順眼 (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太殺的安全帽)


應該不便宜的scott 深紅白花紋車架 一整個很典雅


令人大呼可愛的FD-17s布丁車

工作區保持的相當乾淨,完全不雜亂

現場有4位店員(3女1男),每個人都很熱心主動

對於我的問題都能細心回答,不會強迫推銷

這樣的服務方式,令人感到貼心又不至於壓迫

對剛接觸單車,什麼都不懂的女生來說

這樣的服務態度是剛剛好的吧^^



當天我在店內胡亂拍照時,還被誤認成設計科系學生 XD

一個看似學生或社會新鮮人的男生跟我聊了幾句

他說這樣的車店絕對是賠錢的,不過概念與出發點是值得讚許

我對單車工業與行銷不了解,但是我卻樂見這樣的店舖誕生

或許現階段是賠錢經營,但是不容小看的是

捷安特經營女性市場的企圖心與細心

我想這對單車業來說,不啻為一種良性競爭

「騎自行車是美麗又時尚的趨勢」若能強打這樣的idea

想想可以吸引多少討厭太陽、討厭流汗的公主女王們呢?

所以...美利達,請你加油!

否則哪一天,我的小美身上會掛滿了敵國的配件啊...


當日戰利品:

一付pearl izumi的夏季防曬袖套

一個桃紅塑膠水壺架和一條捷安特女性頭巾

購物袋是不織布材質,上面印滿了小小的Liv字樣

袋子可以重複使用,也顧及了環保取向。


蠻推薦這家店的,大家有空一定要去逛逛^^

台長: Mela 咩啦啦
人氣(5,0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姆斯壯一點都不帥 |
此分類下一篇:Pearl Izumi‧夏日防曬袖套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還是要騎車

yuriangela
請問izumi袖套要多少錢呢 我也好想買喔
2008-04-29 13:10:49
版主回應
捷安特賣1150,比網路上貴,不過看在可以試戴確定尺寸的份上,我還是買了^^
2008-04-29 18:2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