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1:33:33|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小美出門去(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我騎在屏東26縣道,繼續往前

再一下下就到與台三線交接的路口了

這邊也有香蕉研究所的路標

到了這路口,也表示終點 ─ 九如國中要到了

過了馬路騎到前門,前門關著了

繞到後門,經過一片綠意盎然的芋田

這邊是平常學生騎的產業道路,

學校擔心學生騎台三線,會有安全疑慮

還很貼心的在另一邊設置學生自行車專用道

4:10 我抵達目標 九如國中後門



休息一下,歇歇腿、喝個溫水

這是我跟小美的合照 用小D自拍
天氣一直都陰陰的,

害怕待會下雨,所以決定趕快回家

回程主要是騎台三線,一路上車子真的不少

因為要回家了,所以開始慢慢的踩 騎的十分悠閒

水田邊一大群白鷺鷥,有些臉上是黃色的毛耶...

小心翼翼的接近,沒想到,牠們還是飛走了...


繼續前行,當我正哼著歌時,

後面有位騎公路車的車友不聲不響的超越了我 漸行漸遠...

望著他輕鬆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我想,這就是被海放的感覺吧....囧rz

進入屏東市,第一個看見的就是屏東機場

很宏偉的航站,但是旅客寥寥可數

停車場也沒幾部車,連櫃檯小姐都出來外面透氣

路面很空曠,只有我一個人在繞圈圈 XD

繞完圈圈再拍張紀念照 XD

沒想到拍完照,天空就飄起小雨

趕緊收拾東西,回家才是...


這次跟小美出門,還蠻輕鬆的,

之前很怕自己會軟腳,會累癱在半路

事實證明,我還可以應付的來

下次可以挑戰更遠的地方了^^

台長: Mela 咩啦啦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姆斯壯一點都不帥 |
此分類下一篇:囧遊蘭花厥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與小美出門去(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