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18:38:19|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雨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高雄終於下雨了,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討厭或是麻煩,畢竟自從去年八八水災之後南部就沒下過雨~是有點給它休誇誇張...

但是總算是下了....

然而,中午我就拿著一把紅色雨傘走出公司附近買午餐,就如下圖紅雨傘所示~↓↓↓


是日劇『東京仙履奇緣』劇情,這算是啟蒙我日劇的前三名,幾乎會追日劇的人應該都會看過這部吧~~(還記得那是我國小的時候了....十多年前~~淚奔...)

我走在路上,想像著我就是女主角然後可以碰到像唐澤壽明這樣既帥氣又有錢的大企業家,配著滴答滴答的小雨,煞是浪漫呀~~(一邊走一邊微笑...)



這是最後一幕,他們把傘遮住臉用剪影的方式來接吻以示眾人"在一起"了,然後全劇終!沒辦法,十多年前的電視劇不會開放到哪裡去,連接吻都還要用剪影的方式..

好啦~就單單一把紅雨傘,短短的一段要走去買午餐的路上我就想很多

可見最近本人生活真的有點無趣...

 

**************************************************************

昨天看了N傳給我他之前大學畢業之際,學弟妹模仿他們的話劇表演

看完真是捧腹大笑~~

學弟把N的招牌動作都學得好像!!(某一天可以播出來給大家看看!)

在我心中---你絕對是我100分的古德曼恩!! 

 

PS~照片來源-YAHOO圖片區

 





 

台長: 徐溫妮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事熊~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感動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