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00:10:36|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輝三月】驚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久見一次面的感覺很不賴! 重點是這對情侶實在是讓我感動到窩心不已

 

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還是怎樣?

擁有一些"令人意外卻貼心的朋友"   所謂"意外"也就是說我們總是在某些時刻之後的某個點,然後有些不需要多說就會懂的朋友就會繃出來,通常他們總會在你沮喪、失落時給予你最大的鼓勵與安慰;當妳開心的時候,默默的跟著妳微笑然後為妳快樂而快樂的人

我很開心~真的

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或是怎麼來著的吧?    這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一道訴盡的情誼


 

小情侶貼心到什麼事情都偷偷來,好給我ㄧ個大大的 SURPRISE,讓我措手不及的阻止而且有著滿滿的感動!    SWEETS到底了~~~~(嘴角上揚)

我很慶幸自己有著這麼誠意十足的好友,專程來高雄為了就是要見上一面

雖然沒看成葉問,但是有可愛小桃(真是可愛)

 
  

還有巧遇到不行的老莊

 
   

美好的一日,我會記住這天

嗯嗯!

等我發了,絕對不會忘了你們阿!!!

台長: 徐溫妮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看完這篇的第一個感覺是很害羞
其實我們也沒做什麼
不過妳有開心最重要
而且很巧的是約在38婦女節
呵呵!
我跟薛才要謝謝妳
每次我們去妳都很費功夫
這次還送我們好吃的紫米酥(我家的都快吃光了)
噗!整個也太會吃了~
.
就像妳說的這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的感覺
我也很開心.也很慶幸有妳(羞)
讓我就算在高雄也能不孤單
2009-03-10 21:2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