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0:03:3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順便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因為爸媽要幫我搬一些東西回家,
所以,我整理很多東西,
發現,其實自己的東西其實是很多的....
在整理書時,看到很多考卷與講義,
想起大一,我們還從あ.い.う.え.お學起
一個一個單字拼音到寫出完整的句子,
現在還可以辯論賽..
是成長吧!
也許,我自認,我的成長速度緩慢,不如別人
但終究是能如期畢業了!
努力是會有成果的!

很多東西想丟,可是又捨不得
像是考卷那些東西,想拿來做紀念,可是真的很多又雜,
不得不捨棄~

回憶很多,不想回憶的也很多

但我相信,珍妮老師這句話是很好的:

終わりが良ければ、全てが良い。


台長: 【 1983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怕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