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02:47:1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再也再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了

對你 為你

所做的一切

都是絕無僅有 毫無保留的

沒有下一個了

不會再這樣了

這樣的愛

一生一次就已足夠

足夠我帶著餘溫

過孤獨的下半輩子



* Angel/T-Rush 曲/詞: Johnson Angela/Takako 中文詞: 樓南蔚

  某個擦亮火柴的夜 多無助的火焰
  永不可能實現的心願
  當曙光掀開另一天 只有被遺忘的一隻鞋
  等著故事能夠被發現
  陽光 總教人埋藏內心脆弱的那一面
  我的心累累傷痕你的雙眼看不見
  我的話苦苦哀求你的雙耳聽不見
  我的愛跌跌撞望殷殷切切
  可惜沒有人能瞭解
  我的眼渴望變成釋放幸福的泉源
  我的腳不想走在灰色地帶的邊緣
  我多想世界末日那天 有個愛的人在身邊
  當天使被放逐在人間 像落入無底的深淵
  愛 在別人的生活從來不缺
  我失上天的眷戀 卻換來旁觀冷眼
  捨棄靈魂不是我所願
  黑夜貪婪的擴散它的夢魘
  乾飲我的血 Angle 落入人間
  折翼的蝴蝶 抽絲剝繭
  已模糊一片 總在黑夜和黎明的交界
  多少心插著一把劍


【一期 一會 過了  或許不再..】

台長: .橘 色 安 眠 藥.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