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7 14:53:58|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之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星在金牛座
金星落在金星本身為守護星的金牛座,因此在這裏能帶來過多的金星特質,強調了享樂,與很具同情心的本性。(同情心...很多)
你有喜愛家居生活的傾向。你的性情是和善而快樂的,因此你通常很受到人們的歡迎(是喔),渴望豪奢、財富及甜食,以及物質上的快樂。
姣好的面貌會因為發胖而喪失。(說得好,各位應該看看十年前的照片中的我)

你對於生活中的享受與舒適會盡力的努力為之。金星在金牛座較佳的情況可使此座的人有藝術的鑑賞力、尤其是音樂,並且喜好衣著。柔和、體貼、財運佳。獨佔慾強。傾向音樂、美術方面的偏好。(我只是看書時聽音樂而已)
你的肉體本能是如此的自然純正,以致於你顯得不覺得害臊。它同時也賜予一種藝術感,假如這種人實際上不是藝術家,然而他們的藝術欣賞能力是強的,而且他們可能成為在這方面的收藏家。
(好吧,如果有一天發財了,再來收藏)
一旦你發現你真正的愛,你不只是非常的固執堅定,你也極端的熱情而態度顯明。
你喜歡禮物,愛的小箋,以及鮮花等一切戀愛上的必備物。除非金星擁有不利的相住,你的一生就是為愛而活。
(我太了解愛情虛幻的本質囉)
你深刻地了解愛情,並以你整個生命來接受它,你相信愛的表達不須經過言詞,體會靜默的真愛比天花亂墜的讚美要有價值得多。(難怪老婆說她再怎麼逼問,我總是莫不作聲)
你能深刻地體會愛情使人欣喜或沈淪,但你仍然以別人難以置信的執著,堅定尋求真愛,即使是遭遇了很大的挫折,仍然不變。
而且你相信肉體的愛也同等相信心靈的愛,直到你發現兩者在某一人身上合一時,你不會停止對愛情的追求。女性示愛的型態很可愛、體貼入微,若想取悅喜歡的人,必會化妝打扮、穿上對方喜歡的洋裝、綻露溫柔又有女人味的微笑,努力地軟化他的心!
由於你很善於烹飪,所以很希望心愛的人能吃你親手做的菜。對於背叛的行為深表不屑,不容易原諒對方。(珍愛就會原諒)
誠實又忠實的你,即使對方沒有反應,也能夠執著的深愛他。你屬於一生只愛一次的人。(不幸的是,結婚前的愛情比一次還多了許多次)
因此,反過來說,你必須謹慎地選擇情人。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是穩重又可愛、臉上經常掛著笑容、笑臉甜美,人格端正的人。(我老婆的確如此)
最喜歡有女人味、品格高尚的人。對於善於烹飪,能夠給人舒服自在感覺的女性,特別有好感。
討厭好管閒事、賣弄智慧、精明能幹型的女性,對於高雅又有脫俗的美感,真有能力分辨時機、場所及狀況的好腦筋,充滿現代感,說話穩重又溫柔的女人。最能得到你的心。
(對不起各位充滿現代感,說話穩重又溫柔的女人,我已經結婚了....待續)

台長: rin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紅玫瑰與白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星座之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