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9:37: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啥我喜歡妳都討厭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小央a《慣夫姓後習慣叫的》不過妳應該挺爽的吧!

阿~隨便啦!要講重點嚕唷!

咳咳~~~!《調理一下喉嚨》

我想問妳吼 為啥ㄚ我很愛的東西妳都很恨ㄚ《除史努比》

像草苺阿 我說很好吃 妳給我說很噁心《心痛》

a~那我的最愛a 妳怎麼可以這樣《泣》

還有阿 貓也很可愛阿 為啥妳要說很噁心 = =

貓明明就很可愛 像我們學校的阿貓阿

就超可愛的a 為啥妳會這麼討厭勒?

想了想 還是想不通溜 跟我說一下麻

我這老爸很好奇的溜 要跟我說唷 

乖~《摸頭》太遠了 摸不到 = =

沒關西 下次見面補摸 ㄏㄏ~

不過說實在的 還好我不是阿妙 

不然我不知道我還活不活的下去a = =

因為以後我打算要養貓 不知道要養公的還母的

不知道a 要好好思考才好《思考ing》

pic:賀小美 超酷 下次也去買白襯衫 帶我家黑領帶 ya

台長: ♀蠢傢伙一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