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20:32:56| 人氣1,0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式啟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LF AIR 在每回的飛前報告時,一定會檢查五樣東西,裡頭就包括了"空勤執照"...

RIKA的運氣...可說是"背"到極點!!!(なんでそないついてへんねん!?)
因為個人執照出了TROUBLE,導致前兩個BLOCK都沒飛到...在家苦得執照等了好幾天!!!想打人...真的!!!

不是我愛說 >_<
中東人做事真的不能信任!!又慢又很自我!沒見過如此沒效率的國家...催了好幾天都沒什麼動靜!!比牛還難推~!!! OH ~~ KILL ME FIRST!
態度不好不說,根本不積極...#$^) 我親眼看到好幾位,電話響了,他們先看另一端是哪位,若是不想接的電話,就擺著讓它響,直到對方自己掛斷為止!!
哇))))))有沒有搞錯啊!!!連接電話都這麼不負責任....真想直接呼巴掌過去!!!

およそ5日間、待ってたらやっとfam fltが来た~!真的是等到花兒都謝了... %^& 沒有執照的日子...真把我悶壞了!!!!

另外,又因為受訓結束,所有人都要搬到自己的新窩!!
而我,是與兩位波蘭出身的資深學姐一起住!!家裡又大又豪華!!波籣姐姐人都很好,不但愛乾淨又很懂得佈置!!我一搬進就愛上它了!!!真的~~粉有家的感覺哦!!

(什麼??你問要多少錢哦??
SORRY吶~~住宿,水電等全由公司包辦###偶~~不用負的啦~
據說要3,4萬以上吧)


下一回,要提提我的FAM FLT囉!! 其實很好玩的~~~雖然其中有位PASSENGER白木到讓所有CREW都想把他推下機!!!!!! (怎麼又是討厭的阿拉仔!!! OH MY GOD!!)
不過,所有CREW人都很好,對我好到不行!!有親切的CSM及TL,還有來自法國的帥空廚,也有泰籍的空中奶媽(SKY NANNY),及肯雅的資深學姐,還有幾位他國的空姐,當然LUCKY的我還與其中一位台籍CREW同飛!!!哈哈~~

總之,因這第一次的GULF AIR FLT,令我更愛這份工作!!

I'LL TRY TO DO MY BEST!!


I PROMISE!!

台長: 飛傭 Rika・w
人氣(1,0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