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8:36: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寶貝是搶手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a

又去找妳了 呵呵 ~

可是 我怎麼覺得 妳不是很開心?

感覺 妳 悶悶的

連熊也感覺不到妳有開心的樣子

自以為用散漫的態度= ="

賣很好= =? 是啊!

害老子站在那邊 站那麼久

想不道 我老婆還真是搶手><!

可是我會吃醋 因為妳都一直陪別人

不陪我><! 哼哼哼! 哈哈 (開玩笑)

機車耶ˋˊ 吃麻布 哼!

那間是不是在誠品樓上?

之前我說想去吃的那間?

好吃咩? 妳很北爛

居然只給我吃那ㄧ餐 找死喔?!

不就還好 我有買個花枝丸= =a

雖然3顆 妳一定不夠吃 但勉強撐一下

什麼叫 在夜市看習慣了= =?

我也才去2次而已 哪裡看習慣?

總覺得 我去那裡 只是看妳上班

並不是去逛街的= =a

但還是有小逛一下

越逛讓我越想買-口-" 

看到一堆衣服 都好帥氣>\\<

想辦法 跟我媽a錢 然後去敗家!

= =" 因為那時候 5點了ㄚ

那我當然是問妳 是不是直接去上班阿

不然要怎麼問= =?

自以為神 真是夠了!

我有時候 做事情

妳還不是都不知道= ="

還說神勒 搞笑派!

==========(我是分隔線 yo)==========

嗯嗯 ~

聽寶貝說會帶著就好

可是我覺得妳好像比較喜歡金生金飾= =a

反正 出去 如果有看到在徵人的

那我就會去應徵啦!

然後趕快存錢 買金生金飾給妳

妳在幫我審錢= =? 我怎麼感覺不到

只要跟妳在一起 我的錢 就是空空空

雖然大部分都是吃的= =a

可是妳都吃這麼多了 怎麼還是不會胖?

唉唷 ~ 我身上只要有錢

我就會想要買東西送妳呀!

因為要隨時給寶貝一個小驚喜阿

雖然妳每次看到我送妳東西都不會開心

但 我還是很想送妳= =a

我想我送的 對妳來說從來就沒有價值吧!?

所以妳才會開心不起來 然後也沒有驚喜的fu

哀ˊˋ 所以要送妳之前

都會很猶豫 但都買了 只好硬著頭皮送出去

好啦 ~ 我會盡量不浪費錢

但錢幾乎都花在妳身上阿= =a

所以不能說我浪費 只能說我疼寶貝

==========(我是分隔線 yo)==========

= ="

那我也不知我即通出了啥問題

妳要上的話就上啊!

我又不會說什麼

密碼真的是2005咩= =a

一定是妳自己打錯

不能怪我!!

好咩! 以後有打鎖的文章

密碼一定都用b116710

這樣可以囉吧?! 

別生氣囉!!

乖 這樣才是我的好寶貝!!

台長: 哼哼*///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