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2:00:0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港-對我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度來到了基隆港的廣場,望著夜晚的基隆港
三次的基隆港都給了我不同的感覺,
也許也是因為身邊幸福的變化吧!

還記得第一次是小雨綿綿的夜晚...
這時的基隆港看來特別的朦朧...別有一番浪漫呢!
還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基隆
二個人生地不熟的人就靠著你牽著我的手的勇氣
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雖然後來沒坐上船,
但這趟基隆行卻默默地為我們的感情奠下基礎....

第二次是在隔一個月後的日子...
那時的基隆港給我的感覺是很寧靜的,
就這樣二個人輕輕擁著看著港口,
彷彿也看到了我們美好幸福的未來...

不知不覺日子已經這樣過了4個月了
再次來到基隆,心裡格外感動!!
一路一直回想著過去二次的回憶...
新鮮中帶點甜蜜,真是好玩,
穩定的感情也讓我們更珍惜對方,
只可惜這樣的基隆港,總帶點離別的氣息...
因為每次我們總得在最後一刻分開
因為我總捨不得放手,
每次坐上火車的時候,
我都在心裡說著: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2004.07.26 vts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