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2:40: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太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這位俏妞
是我的高中同學

如果常常看網路美女的人 或許會對他有印象
他穿著制服的照片常常登上美麗制服妹的排行榜
畢竟連我這個不太逛表特版的都曾經在表特看過好幾次

高一的時候跟他是隔壁班
常常就覺得她也實在正到翻
雖然他的外表評價有點兩極
但他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高二分組的時候就被分到同班了
讓我開心的在床上打滾好多圈
雖然跟他還是呈現很不熟的狀態
但是一直有在默默注意他
美女真的不管做什麼事都超正的
就連跌倒的模樣也是超級可愛的呀

高中三年他一直是無庸置疑的校花
高二她十七歲生日的時候
為她慶生的盛況空前絕後
各年級都有人前來祝壽啊
那天午休的時候 全校所有人都知道他正在吹蠟燭吃蛋糕
連教官都網開了好幾面

總歸一句

大家是都沒看過美女就是了...



昨天想說已經好久沒看到他了
於是把相簿連來連去連來連去
其實根本也不用多麻煩
很多人樂於把一個美女的相簿連結當自己的好友
於是我看到了他

變了

一切都不同了

再也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了

細細的看好像五官什麼的也沒啥變 依然是像常盤貴子

但是我再也不會捧她當我的第一名

也不知道是突然看膩了他的臉還是怎麼搞的

總覺得脫下制服後的他

也不過是個表特版的路人系

是一種氣質吧 學生的氣質



希望大家 都還保有自己的靈氣

不知道 我是不是也已經俗氣...

台長: 翩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