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0:59:1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重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誰能堅持保証說:不會變

不該將全部的愛寄託一人身上
有天日子終究還是會一個人過
妳以往的經驗和我過往的愛
歷經創傷該害怕該後悔
我卻傻傻執著為愛承擔不願放

傻傻的真愛
隨時間變成
執著的疼愛
是Ruby的愛

已逝的舊愛妳難見容
我的辯解是多餘
我的愛我的恨我的怨
不悅是妳大小聲
清楚吃醋為愛我
此時不宜添傷害
往後日子好好愛

妳要很多疼愛
我也不吝隱藏愛
更不因以往滿滿的錯愛
而收斂輕放這份執著的愛

不悔愛之路
傻傻的跟隨愛走向妳
執著的付出不計輕重
寧願再錯愛也不願錯放

我是不是最好的
對別人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認同
心疼~我的愛~重修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