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1:17: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名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4個小時內,我很多話
sorry,網誌連珠炮一直打

看了Dylan的新文章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有那種所謂「不能聽的歌曲」
至少我並不想去挑戰
因此我的電腦裡面絕對不會出現Jewel或Ricky Martin
直到剛剛關掉Dylan的blog

很多事情不去想就好像失去記憶一樣
它不會出現,你根本也沒興趣去想
我不知道下次我再聽這首歌會是幾百年後
旋律出現時,我依然唱出那陌生的語言,記得它背後我以為忘記但其實忘也忘不了的意義
我還是記得
還是記得當初哼唱這首歌的感覺
還是記得我為誰而哼,愛誰愛到心發疼
還是記得他的神情
還是記得Esha那晚,某個讓我心動的人在舞池裡不只一次的告訴我他不值得
還是記得我回答,我知道

我得到了一些東西
得到了一顆冷漠的心,和對凡事漠然的態度
得到了獨立,得到了為自己作主,得到了自私
或許不是數學讓我變成這樣,也或許是
這沒什麼不好
但我只想再找個人愛
我想再瘋狂的愛,愛到心痛
為什麼掉眼淚?既沒有懊悔也有了新生活
往前看啊孩子,往前看

台長: J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天才 |
此分類下一篇:圖片與內容無關第二集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笑,原來我們是非常資本主義的展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