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2:38:48|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嘆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地上那隻迷路的螞蟻「鹽對你來說是什麼?」
螞蟻嘆息...

我問地上那隻迷路的螞蟻「你有去過PUB嗎?」
螞蟻嘆息...

螞蟻說「我不吃鹽!!白爛!」

我又問「PUB呢?!」

螞蟻說「靠!!之前我們去找傳說中的馬丁尼酒滴,誰知道有那麼多隻腳亂踩!」

我問電線上的麻雀「你有參加過賽跑嗎?」

麻雀嘆息...

我又問「那....」我被打斷了

麻雀張開翅膀,露出那雙腳「靠杯,這要怎麼跑!!!」

我問路邊拾荒的老人「你要別人吃剩的便當菜嗎?」

他嘆息...

他看了看我手裡那碗「肖年ㄟ,黑ㄟˇ臭酸捏」

接著我走到了七支11

拿了瓶我愛喝的冬瓜茶並且付了錢

那位笑容甜美的店員說「需要筷子嗎?」

我嘆息...

後來因為飢餓,走投無路又回到七支11

我拿了兩三個謎樣的慾飯糰

那位笑容甜美但會讓我握緊拳頭的店員說「要微波嗎?」

我嘆息...

男人們只要遇到正一點的妹,通常腦子都會不見

她問我要不要筷子

我嘆息後回答「呃...好啊」

她問我要不要微波

我嘆息後回答「喔...好..」 好個屁!!!!

走出店後我隱約聽到旁邊正再牽機車的17.8歲女高中生

噗哧一聲偷笑

為什麼生活上會有這麼多嘆息呢?

我也搞不清楚。

打完上面兩句廢話,我又歎息了一次

人生...

面對著我為什麼出生

我又覺得這是個無言的問題

有些無腦的人可能會說「ㄟˊ!! 好問題!」

好個屁!! 你拿來出個選擇題還出不出來喔!

想揍他兩拳的我放開拳頭

我嘆息...

看完這篇文章請跟著我嘆息一聲...
吸~~~呼.......
唉............























































你真的跟我一起嘆息喔!?

台長: Silver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玩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公主筆電的秘腥
此分類上一篇:熱死我也!!!

∮ 斯帝 ‧谷〃〥
先生
你是........
宅再家太久
發酸啦??
2008-06-30 06:10:37
版主回應
可能是咩!
都妳啦!!不找我一起瘋!!
話說...

妳看完有沒有嘆息XDDDD
2008-06-30 10:3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