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2:11: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你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





好聽...所以送給親愛的你

符合我的心情

等我發現時整個日記內容都被你佔據

你一直在我的日記裡面

也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面

等我有空時再燒新歌給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給你的訊息

...............................................







P.S

小姐啊...雖說是大冒險的遊戲要願賭服輸

但你也太認真了吧 種了我這麼大顆的草莓

現在可是大熱天ㄟ 不能穿高領掩飾這一切ㄟ

雖然我知道你喝醉了 但還是不好吧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不要對我太好啦 我怕我還不了情ㄟ

你一直說不一定會有機會 你期待著日久生情嗎

又或者你在期待我真的對你動心呢

我真的很感謝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刻 謝謝




台長: RI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