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9:54: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個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紀念告別"妳"的歌....我將屬於"下一個永遠"...

不再.....屬於...妳

那天 是一條界線 你忘了好好說再見
只留下背影是我腦海經典的畫面
我獨自站在曾經愛與心痛的邊緣
在城市裏流漣 卻看不見 下個永遠
repeat~1
明天過後如果變成另外一個人
今天是我最後做個愛你的罪人
從此以後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不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回憶著傷痕
--------
時間 原來就是考驗 讓過去都成了紀念
就像在手心長出了一塊死去的繭
麻卑了痛的感覺卻還是留在那邊
陪著我到未來 繼續尋找下個永遠
repeat~2
希望醒來以後就是全新一個人
日日夜夜不再為愛付出那麼深
希望可以忘了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能像你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
多希望 有天偶然再遇見
我們都各自擁抱 下一個永遠
-------
要像你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
希望有一天 偶然能在回憶遇見
我們都走到下一個永遠

台長: ride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