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4:45: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活動也蠻不錯喔~~
也不太悶唷~
今天又有fashion show~
又有戲劇比賽~

今天的戲劇比賽很棒耶~
李凱琪那班的drama真的很棒唷~~
很好笑~

但最震撼的是fashion show耶~
有一套衣服我對它的評語是非常的差~
可以說是討厭討厭再加討厭~
因為把人穿得很胖~
而且穿的那個人亦很胖,我認為不適合那個model穿~
簡直是玩弄fashion!!!
完全不尊重fashion~~
討厭~

唉....
下個星期一便派成績表了....
我很想很想知道我究竟入到理科還是文科~
唉~
希望到form 5的時候我可以升回原校便可以了~


pic:今天是薰衣草,
超愛這花~
很香很漂亮唷~

台長: 。小謎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