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6:48:3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宗王再復活!?( 第十二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二章:背叛的代價~死亡

「殺死你,清理門戶!!!」科格拿揮出一道白色劍氣。

「呯!」科格爾太遲閃開,被擊中而倒在地上。

*                *               *

「科格爾哥哥。」戰鬥中的卡雅突然感覺到科格爾氣息消失了。

卡雅立刻轉向科格爾倒地那方向,然後跑過去,扶著他受重傷的身體。

「卡...雅...」科格爾勉強地打開雙眼,開口說話。

「科格爾哥哥。」她伸手緊緊地握著他的左手。

「對不起,將你捲入這場戰爭裡。」

「不、不...這是卡雅應該做的事啊。」

「卡雅,其實你是奧斯迪亞的親妹妹。」

「怎可能...別騙我吧...」她不可置信地說。

「真的,只不過出世不夠一個月就被人棄置而死,即是你已經死了十三年。」

卡雅向她那雙血紅眼睛瞪視著奧斯迪亞,眼珠露出淚水。

「科格爾,事情的起始結果是怎樣的!?」

「你們兩個其實由一個失落部族──「太陽光輝」某位女族人的女兒,可惜戰事連連,奧斯迪亞被一名侍女送去一條河中飄流而卡雅卻不幸地與那女子雙雙燒死。由於卡雅死後冤魂不息,所以宗王賜予一個全部身體給你和有「血色之墮天使」的稱號。」

「原來我只不過是空空如也的軀殼。」

「卡雅.尤加莉。」奧斯迪亞看著她。

「科格拿,對不起。」這時,科格爾看著科格拿。

「算了。」科格拿似乎原諒他。

「你肯不肯原諒我嗎?」

「嗯...」

「那就...太...好...了...」科格爾緩緩地蓋上眼睛,含笑而逝。

「科格爾──!!!」卡雅站起來,變出一枝箭,向喉嚨方向剌下,解血從那裡噴出。

「卡雅!」奧斯迪亞叫著,以悲哀的樣子。

「哥哥已死,我還留在世上幹嘛!?」

卡雅的身體由腳開始消失,她的血紅眼睛也跟著失去意識,背後黑白色雙翼的羽毛一根一根地脫落,當身體消失到一半時,奧斯迪亞立刻跑上前擁著卡雅,忍不住的情緒一下子爆發出來。

「奧斯迪亞...」卡雅呆滯了一會兒,冷靜地叫著她的名字。

「對不起,之前我竟然如此般對待你。」奧斯迪亞哭泣地說。

「不要緊。」她露出溫柔的笑容地回應。

二人期後放手分開,互相笑著...卡雅的身體已消失一大半,只餘下肩頭處。

「不要再哭吧,我的姊姊是一位堅強的女子喔。」

「嗯!」奧斯迪亞繼續看她還沒消失的身體,當光線快接近她的嘴唇時,道別:「再見...」

「再見...我的親姊姊,小舞。」卡雅已消失了。

一根白色羽毛從天降落在奧斯迪亞的肩頭上,她拿下來,羽毛發出一些耀眼的光芒。

「卡雅的意識在這裡面嗎?」科格拿走過來說。

「嗯...應該是吧...」奧斯迪亞說著說著流淚起來,然後「噗」在科格拿的懷裡哭泣。

「舞...」科格拿不知所措。

「我始於沒辦法能夠接受現實...!!!」

「不要再哭吧,卡雅會不喜歡的。」

「...」

  在門口旁邊,有利一行人看到整個經過。

「奧斯迪亞同學很慘啊...我想她以後的日子會過得較辛苦呢。」有利同情奧斯迪亞。

「正所謂背叛的代價就是死亡吧。」在旁的保魯夫拉姆回應。

「嗯,可能是吧。」

「陛下,時間也不早。我們要先回真魔國了,況且明天是上學天呢。」孔立德說。

「嗯,再見。」說罷,孔立德他們往小溪那邊,有利則往公園那邊走去。

*                *               *

  屋內只餘下科格拿和奧斯迪亞兩人,他們站在原地不動。

「舞,我先走吧,明天是上學天啊。」科格拿正想放手時,被奧斯迪亞緊緊地握著。

「不要走。」她說。

「怎可以呢。」

「我不管!」科格拿唯有留下陪她。

一會兒後,奧斯迪亞在他懷裡睡著了,科格拿扶她到睡床處,然後坐下來一直陪到天亮時。

*                *               *

  第二天,奧斯迪亞起床期間,看見科格拿睡在一張桌上,她露出微笑地為他蓋上被子,然後拿起卡雅消失後所遺下的白色羽毛,用一條黑色的繩索串起它,打一個結,再掛上頸裡。

「要好好地渡過今天啊──!!」她看了看羽毛說:「是否,卡雅?」

那條羽毛像有生命似的,彷彿卡雅在回應她:「是啊。」

  換上校服,食過早餐後,便懷著高興的心情上學了。

~待續~

台長: 翎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