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2:14:4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瑩( 序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幕:戰場上的遺孤

這是感到最驕傲、從未試過的事,
一介年輕的我──竟然當上了養父這個身份!!!
小瑩,一位令我那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的女兒,
為了令她天天快樂,心裡決定永留在她身邊,
盡自己所能去照顧、去愛她。

*************************

  記得在十年前的那場戰爭,二十當頭並被上頭下了命令去一條村落裡搜查,經過附近時,突然聽到一陣怪聲,於是便隨著聲音走去一間已被炸彈炸到粉碎的小屋面前。聲音就是從這裡傳出,我進去屋內,發現有一位小女孩在哭,保護她的布染上深紅色的血,那女孩看見我進來後,便用驚慌的眼神來注視,不知是不是心腸軟的關係令我鼓起勇氣拉著她的小手離開此地。

  回到軍隊後,上頭已批准由我來負責照顧,大約三個月後,戰爭終於結束了,作為勝利的我們當然高興地回到家鄉──海麗鎮啦。經過與家人的商量後,決定收養,由於之前問起那女孩的名字,她回答只有一個字,叫做「瑩」加上我們家的姓氏是「水無月」。由今天開始,我的養育日子便開始了...

台長: 翎月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瑩【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瑩( 人物小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