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1:53:5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宗王再復活!?( 第三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有利、保魯夫拉姆...二人獨處的一天

  這一天,有利正在放週末假期,於是他便帶未婚妻(夫?)──保魯夫拉姆去地球玩樂。在去地球之前的一晚...

「唔唔...」保魯夫拉姆攬著貌似有利的公仔(由古雲達魯親手製作),甜蜜地笑著。

「有什麼事令你這麼高興嗎,保魯夫拉姆?」孔立德這時進來。

「有利他...他約了我明天去地球呢...」

「喔~那真是不錯的約會啊。」孔立德心想著:(看來你們之間的愛情愈來愈好呢。)

「威拉...不,孔立德。」保魯夫拉姆這時變得很冷靜。

「嗯?」孔立德回了一聲。

「其實...你覺得有利對我感覺如何?」這時,他回頭看孔立德。

「唔,很難說呢。不過我保證有利不會辜負你對他的愛。」

「是嗎?」保魯夫拉姆微笑。

「那我問你一條問題,你對有利的感覺如何?」

「最初當我認識有利時,覺得他很像笨蛋。自從與他一戰後,心裡突然牽了一種愛的感覺,每當有利在這裡,我的心境變得很開朗,不過外表當然看不出喔。」保魯夫拉姆臉上露出一點紅,繼續說:「我很高興能夠認識有利...是他改變我一切,現在沒有任性的性格都是因為他...我很愛有利...真的!」

「嗯嗯,那你都要好好地珍惜有利喔,我走了。」孔立德說後離開。

(謝謝,二哥。)保魯夫拉姆心裡感謝他,然後看著公仔,唸著有利的名字。

************

  鏡頭轉回有利和保魯夫拉姆已到地球時,他們先去了有利的家作準備。有利從櫃子裡取出一袋衣服給保魯夫拉姆。

「這袋是什麼衣服來的?」

「別問吧,快去換上它!」有利露出非一般的笑容,然後推他去洗手間。

  一會兒後,保魯夫拉姆掛著害羞的表情從裡面走出來,有利看了後也非常滿意。

「為什麼...」保魯夫拉姆害羞地說:「要我、我穿女裝衣服啊!?」他穿了一件白色上衣配搭一條黑色長裙,顯露出一種高貴少女的氣質。

「因為我們是未婚夫妻唷,所以將你打扮成一位少女是理所當然的。」有利笑呵呵地回應。

「不過有利小時候扮女孩也是一流喔,應該由你包辦呢。」保魯夫拉姆也拿出理據。

「!!」有利這時就像被一道閃電打中似的,心想著:(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小時候...曾經扮女孩的啊!!!!!難道是哥哥偷偷地告訴他??)

「有利...」一把男子的聲音在走廊裡傳出。「今天我不回來吃飯...啊??」他走入大廳處,看見有利和已換上女裝的保魯夫拉姆。

「為什麼...你帶女朋友回家也不告訴我啊!!!???」男子一臉驚訝。

「哥哥!」有利露出尖銳的眼神看著他,然後問:「你是不是說了一些祕密給保魯夫?」

「嗄?」男子很疑問地回應:「我沒有啊。」

「涉谷勝利!!自問我平日沒有那麼去刻薄你啊,但是身為哥哥...竟然把弟弟的私密告訴別人...你不知廉恥的嗎?」

「有利...」勝利沒有再說話。

「有利,算啦。不如我們出去逛街吧,好嗎?」保魯夫拉姆出來打圓場。
「嗯,走吧。」說罷,他們便出去了。

************

  他們去了商店街裡逛一逛,不過有利的臉依然掛著不屑的樣子,沒有一絲笑容。保魯夫拉姆也因此而憂慮...

(有利...)保魯夫拉姆心想著:(看到你這樣子,我的心很痛。)然後決定了要令有利重拾笑容,於是說:「有利,我肚子很餓啊,不如去吃飯喔。」

「也好。」有利贊同。

  其後,他們找了快餐店。正當有利出去買食物時,保魯夫拉姆托著頭,一臉擔憂地看著窗外的天空。

(唉...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子啊...是我的錯嗎?)

這時,有利拿著一盤食物走過來。

「保魯夫。」有利邊吃漢堡飽,邊說道:「對不起,今天搞成這樣子。」

「不,其實要道歉的應該是我...」

有利不禁停止手上的動作,保魯夫拉姆便繼續說:「如果剛才不是我向你發惱,就不會令你和勝利吵架...」

「保魯夫...其實...」有利想說但被他駁回:「有利,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做你的未婚妻。」說罷,保魯夫拉姆露出差不多想哭的樣子地離開。

「保魯夫。」有利立刻去追他。

  保魯夫拉姆跑去一條後巷後,便停下來。他突然流淚來,心裡想阻止即阻不了...淚水一滴一滴地流下來,突然一把粗獷的男聲傳來。

「咦?大哥,是一名很迷人的少女喔。」幾名男人走出來。其中一名還想捉著他的手。

「可惡。」保魯夫拉姆一拳打去男人的臉部,他立刻倒在地上。

「你又很好打呢。」

保魯夫拉姆因穿著長裙而沒辦法像平日般活動,不過也不敢鬆懈下來。

「看我的!!」一名男人伸出拳頭,向他揮去。保魯夫拉姆立刻避開,不過另一名男人已掌握時機捉著他的手。

「嗚...」男人托起保魯夫拉姆那雪白的臉蛋,說:「這次你走不到呢。」

(有利、有利,你在哪啊...)保魯夫拉姆這時想著有利。

「嘻嘻...」那男人正想走去時,突然傳來一把聲音:「停手!!」

全部人看著那方向,原來是有利。

「有利。」保魯夫拉姆露出笑容。

「你們身為男人,竟光天化日之下欺負這位...少女,知不知廉恥的啊?」有利走過來。

「可惡,臭小子!」男人伸拳向有利揮去,但被他一腳擊敗。

幾名男人放開保魯夫拉姆,然後衝去還擊,有利冷笑一下,三下攻擊便打敗了他們。

「保魯夫,走吧!」有利拖著他的手,離開此地。

************

  他們回家後,勝利不在家。屋裡只有有利和保魯夫拉姆二人,有利走去大廳,坐在梳化上,嘆了一下。

「有利。」保魯夫拉姆坐在他旁邊。

「嗯,有什麼事嗎?」

「你可不可以老實地回我一條問題。」保魯夫拉姆繼續說:「一直以來,你對我感覺如何?」

「最初,在第一天認識時,覺得你很任性和衝動。經常罵我是笨蛋,不過後期我覺得你變了...變得沒有之前般的任性,還很溫柔喔。以前我經常很後悔向你求婚,但是現在不會了,因為已當保魯夫你是我的妻子...所以你不要再說自己不適合吧!」有利露出真心的笑容。

「有利。」保魯夫拉姆撲去有利,在他的懷裡蓋上眼,說:「謝謝你。」

有利緩緩地抬起保魯夫拉姆的頭,然後他們擁抱起來...親吻對方。

  就在此時,有利的媽媽美子和爸爸勝馬回來,當他們看到這情形,勝馬感到很驚訝而美子則感到很欣慰。

「有利──!!我們回來啦!」美子故意提高聲量。他們聽後立刻放開,兩人立刻臉紅起來。

「咦,保魯夫你又來了。」美子露出笑容地說。

「嗯,伯母。」保魯夫拉姆很冷靜。

「有利,你出來。媽媽想和你談一會兒。」

「呃...是...」有利臨走前看了保魯夫拉姆一眼。

************

  美子和有利走去花園那裡,有利心裡不停地想著她將會說什麼話。不過他和保魯夫拉姆的愛是沒有人能破壞的!

「有利,你究竟是不是愛上了保魯夫?」美子問有利。

「老媽,你應該很明白。」

「叫媽媽。我也看出保魯夫是一位不錯的少年。」美子繼續回應:「所以你要好好地對待他喔。」她向有利微笑。

「不過我怕哥哥他...」

「勝利方面,我自然會處理。所以你放一百萬個心吧!」

「嗯,多謝老媽!」有利也微笑著。

「都說過多少次...叫媽媽!」

「是!」說罷,有利返回大廳,這時,保魯夫拉姆拿著一碟一碟飯菜出來。

「讓我來幫你吧!」

「不用了!」

************

吃完晚飯後,有利和保魯夫拉姆同床共睡。兩人睡得很熟,期間保魯夫拉姆感到很冷時,有利便會攬著,給一些溫暖他。

第二天,有利和保魯夫拉姆分別換上衣服,他送保魯夫拉姆去那條小溪。

「真的不用我和你一起去真魔國嗎?」

「不用啦,你乖乖地做好功課吧!」

「那保重啊。」

「有利,謝謝你昨日給了我一個快樂的時光。」保魯夫拉姆露出笑容地說。

「嗯,再見!」有利揮手道別。

  保魯夫拉姆返了真魔國後,有利回家做他的週末假期功課。

~待續~

台長: 翎月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宗王再復活【同人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宗王再復活!?( 第四章 )
此分類上一篇:宗王再復活!?( 第二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