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00:08: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怪怪哉~~~~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 PROZAC

今天不曉得怎麼了
好累...一早就沒精神...不想上班
我猜或許是這些日子裡來的疲累累積吧
一整天下來又覺得不太順...
下午...車子開著開著...
炎熱的天氣 令人想發瘋
沿途的田園風景 也只能稍稍緩解我的疲累情緒......
打了電話給同學...爛手機又斷訊...
後來如願聊了幾句後 心情好了些
總之亂七八糟的過了一天...
回到了宿舍....
攤在床上...突然覺得好想哭
為什麼要哭 不知道...
哭了嗎...
去問我的棉被吧.....

後來看到了擋在冷氣孔窗的厚紙版
(因為路燈剛好直射我的床頭 所以拿東西擋在上面)
手癢的我 突然想畫圖
於是將它拿了下來
拿了畫筆 沾了顏料 就開始隨性的又撇...又滴...又畫的....
呵呵...完成後 上了亮光漆
自個兒 自戀的說...真是完美呀(藉以安慰自己:P)
覺得...或許...我應該去當個藝術家...
哈哈....但我想我會餓死啦~~~~

所以今天 我的房間中...又多了件我自己的作品
我的願望...讓自己的家中...變的像小小美術館一般:P

今天掃上的這幅
是前幾天完成的
今天的這份作品太大了...
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掃掃看
或許....你們能看到其中的某一角...呵呵

現在的我...心情還不錯...
準備睡覺去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晚安^^


台長: PROZAC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