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15:33: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的認同 肯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呀…終其一生好像都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而肯定自己
藉由別人的讚美來成就自己

有時候不禁會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呀?!
因為…快樂呀~~~~
我為你做了某些事 能讓你快樂
你的讚美成就了我虛榮的喜悅
造成了雙贏的局面
但…當我為了你做了同樣一件事
卻沒達到你的期望時…
你的失望 指責…成就了我的憤怒…..
我沒得到我所想要的認同
所以…我就不能肯定自己
不能肯定自己 就會懷疑自己是否不該這麼做
不該做的事情卻做了….
責怪自己….所以生氣不快樂

我常常騙自己說
我這麼做是因為我可以得到快樂
所以這麼做
而不是因為你喜歡為了迎合你才這麼做
不是為了你 而是為了自己
但…事實上
人不管怎麼活
還是都活在別人眼中的
你努力的扮演好所有的角色
只是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認同
只是想要更能肯定自己
累吧……
但….難以跳脫…….
於是……
持續…….
快樂吧……..就只是為了快樂………


台長: PROZAC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