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0:47:2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回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幾年前員工旅遊的照片
一群人開開心心的在墾丁遊玩著
才五年的時間
人事全變
有些朋友甚至斷了聯繫
有些愛已不再

五年的時間似一眨眼就過了
卻又感覺那麼的遙遠
短短五年的時間我的人生即起了大變化
從見識了人生的美好前景
甚至年紀輕輕就搭上了豪華郵輪
有了一趟備受尊寵的豪華之旅
到一瞬間一無所有
背了幾百萬的負債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想都沒想過會有的人生經驗
每次想起都會覺得很神奇
但我始終相信
老天爺關起我的一扇門必會幫我開一扇窗
所以現在的我還算不錯啦
工作愛情都算穩定
只差還不能結婚生子而已 呵

再過五年又會變得如何呢?
人生又會有多少的五年?
我只能選擇用心的過好每一天
你呢?
有好好的再過生活嗎?

台長: PROZAC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不就是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被搶了~~
此分類上一篇:片面之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