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1:11: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ㄉ關心~我感受到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你到醫院看我~我其實蠻開心ㄉ~但是你ㄉ一語不說~讓我蠻....~但是後來~老頭有跟我說~你到醫院後一直問我到底是怎ㄇㄌ為什ㄇ會在醫院~我知道你會關心我~但是為什ㄇ你都不能把他表現來ㄋ~你知道嗎?我昨天多希望聽到你問一句~你怎ㄇㄌ~要不要緊ㄋ?~但是始終你都沒說~到要出院ㄌ~你也是都沒有說~其實有點生氣~到ㄑ吃東ㄒㄉ時候你問我怎ㄇㄌ~其實我知道你有話想說但是沒有說~其實我那時候也只是想著你ㄉ事情~到 後來要走ㄌ~聽老頭說你叫他要把我顧好~~~~雖然我走ㄌ~但是我還是比較擔心你~因為你還要上課~上班~你太晚睡覺會很累ㄉ~我不希望到時候變成你累倒ㄌ~懂嗎?~~其實你擔心我關心我你可以表現出來壓~~為什ㄇ總是默默ㄉ在背後不讓我知道ㄋ~~你知道嗎~這樣我會心痛ㄉ~~毅~~我知道你很好勝~我也會處處體諒~但是我只希望你能把你所想ㄉ跟我說~把你想作ㄉ表現出來~記得你答應過我ㄉ嗎~~~~有什ㄇ事情不要再往肚子裡面吞~有事情要跟我說~這是你答應我ㄉ唷~~~我真ㄉ很在乎你~~~~我是說真ㄉ~~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唷~~^^~~~~~愛你ㄉ心我不會變~~~~~^O^~~

台長: 少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