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1:29: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你還沒回家...
我以為你...
所以我沒上線
所以我沒開電腦
我不想面對一個人的電腦

所以現在上來收信時
發現你留了信給我
我好高興哦^++++^
但你為什麼沒有打電話給我呢?
我不想打擾你所以沒有打給你....
但你為何都不打給我呢....?
我一直期待著你的電話....

今天又在課堂上浪費了一天
老師還想叫我幫他做運動的網站
因為有同學說我以前做網頁設計的..
說可能會有錢可以拿
或者是抵扣期末考考試...
不過我很實在的跟他說了句"老師!我想我還是考期末考好了..."
不知道老師臉上有沒有出現三條線....
但是人家真的不想做嘛
又沒時間...
連上班回家寫作業都沒空了
最好還有空啦....誰還理他呀.....

你有回家寫功課嗎...
其實我覺得答案好像很明顯哦...
一定沒有
如果有我絕對請你喝咖啡!!!!

不知星期六的你要幹嘛呢?
要想念我哦
我好想念你哦...
為什麼你不在身旁呢...

希望今晚的你有個美夢
也許夢裡有個我
我如此希望著

台長: 什麼是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