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9:39: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飲管理概論我不認真上課...雖然是原文...但內容很簡單!
不認真在幹麻?在看老公從以前到現在傳給我的簡訊(雖然已經很久沒傳了)...彷彿是一種見證...見證我們的酸甜苦辣!也發現老公很快很快就陷下去了...那一天
我問老公...我什麼時候第一次好好看你?不只是外在那麼地膚淺...而是真正的透析(好像很恐怖)
應該是遇到一些事情之後吧!
或許時間早晚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現在"
現在的我已經把你的一切牢牢記在心中...形成永遠的烙印!
可是我怕...怕我們有一天會失去對方...
媽咪的婚姻失敗..導致她不再願意相信山盟海誓...
而否認我們的forever!
記得高一小書說過一句話"永遠是愛情裡最美的謊言"
我們可以打破這個迷思嗎?雖然未來的路很長...沿途的風景很美~
可是我們可以一直一直手牽手把這原本只屬於自己的未來...合併成一個會實現的夢想嗎?
你曾經說過"對不起我不完美...但是我超愛妳"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你知道嗎?
我的夢想必須有你才能實現...我的人生必須有你才會完美!
寶貝...超愛你的唷!


(很高興你在打網誌...結果跟我沒關係= = )

台長: 就快要是平行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就是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路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