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0:31:2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交日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天~~~~~~應該是他在忙吧~~~~
所以沒有回信,心情~~~~很亂,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我會不會寫的太直接?寫的太花痴?把他嚇到不知道該回什麼呢??
總覺得沒有什麼希望,被拒絕的成分佔大部分吧
我一向對這種事情悲觀
必竟我沒有什麼自信,所以總是會往壞的地方想
是押~~~~~~~~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唉~~~~~整天想到唱的兩首歌
AYU的End Roll(落幕)Endless Sorrow(無盡傷悲)

啊~~~~~~我完全想不到開心的歌ㄟ~~~~~
怎麼辦??

End roll

已經無法回去了
縱使有再多的懷念
縱使當時真的擁有快樂
但也不是現在了

不斷想起自己 總是那樣笨拙的
拉下了結束的終幕

你現在在何方
你又去到了什麼地方
是否正出門遠遊
與自己最心愛的人

倘若我曾經
說過了什麼
那並不表示
結束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能表現的像個哭著要糖吃的孩子
只能強忍著悲傷說再見

然後我要開始遠行
試著一個人獨自地地走下去
縱使在少了你相伴的路上
也要讓光明繼續照耀

人是悲哀的吧
人是否真的很悲哀?
人是快樂的嗎
我可以這麼想吧

接下來我要開始遠走了
你也將要開始遠行
縱使在各自不同的路上
也要讓光明繼續照耀…


Endless sorrow

如果說你是孤獨的
眼前一片黑暗難見
如果說縱使如此
你仍要執意前進

請過來牽我的手

倘若你的背上
只有一隻翅膀
倘若我的背上
只剩一隻翅膀而已

如果說值得相信的
已經一無所有
如果說在那裡
剩下的只有絕望
請傾聽我的祈禱
在這個充滿了
折翼天使的時代

倘若你的背上
不剩任何翅膀
因為我的背上
還剩一隻翅膀
就讓我們一起… 讓我們同行…

台長: 阿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