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0:31: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奇妙的被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的時候~~~~突然,對面飲料店的老闆
氣沖沖的跑過來,一進門就大吼大叫
意思是說,我憑什麼對他店裡打工的妹妹這樣講話~~~!!
事情是這樣的,一般來說,禮拜六禮拜天,因為銀行沒有上班
而超商又不能留太多的錢在店裡,所以,超商有的錢也是有限
大約一兩萬,這些是百鈔
所以我們超商在假日也是很窮的
也因此我們如果遇到客人買不超過100塊的東西
大多會問一下有沒有零錢,以免用了太多的百鈔不夠作生意
而有幾次對面賣飲料的妹妹會拿著一千塊來買三個布丁
我當然就問了一下有沒有零錢嘍~~~
沒有也就算了啊!!
我當然有點不爽啊~~~只是我沒有表現出來啊
我只有跟和我上班的同事說:[又來換錢了~~]
不知道這句話怎麼會傳到他的耳朵裡面
今天來店裡大罵我,叫我不要這麼超過,大家都是做生意的
一定要這樣嗎??
我說:不能問有沒有零錢嗎??我們也不是說很多百鈔啊!!
他就說:你這樣不行啦!!作生意態度這樣,我要跟你們店長說,跟你們總公司說
看你還待不待的下去!!
我真的傻眼勒~~~~沒做過的事居然會變成這樣
真是讓人莫名奇妙押!!
不管了,留給店長跟他處理吧~~~
請店長還我一個公道吧!!
不過,被罵我還真的會生氣,會發抖ㄟ~~~~真恐怖~~~
唉~~~打個工也會變成這樣
我怎麼都遇到一些澳洲來的客人勒?

台長: 阿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