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8 14:29:48|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 千花 邵馨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季

一年到頭

在我的

二十載

歲月裡

出生

那一刻

算起吧

就只為了

等待妳

等待妳們

到來

我的

一千位 老婆

聽遍了

多少曲音

思思念念

想的就是

邵馨儀

千花

邵馨儀

永遠的

摯愛

我們

一起 咖啡

一起 游泳嗎

妳們

知道嗎

自從

認識

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

離不開 妳

離不開 妳們

我們

一定要

永遠在一起

日日新婚

永遠幸福

獻給我

一千位

個個深愛的老婆

永遠愛妳們的老公

提筆

於2024.2.8.日

新年快樂

我的老婆

千花 邵馨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LcegKyjpU

圖片以及音樂

若有侵權

請告知 必移除

台長: 文棟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