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3:19:3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郵票被聯合國撤換後,說真的,真希望一切就到此結束,中國的強烈反應雖然不算什麼,但事發那幾天的媒體採訪.......真的耽誤了很多時間,有許多的課沒上到,最怕的理化怎麼辦?數學呢?還有跟同學的距離也越趨遙遠......
然而在擔心之餘,又有一個喜訊傳來──台灣郵政總局要幫我出郵票?!噢!真的嗎? 宛如乘雲霄飛車般,我原已心如止水,此刻又翻起了滔天巨浪。

郵局決定要在921世界和平日和聯合國同步發行,提到郵局趕工的那些日子可真叫人感動,一般郵票的始成至少八個月,爲了趕上921,這張和平郵票只花了40天〈一般郵票的6分之1〉他們要在最短的時間,做出最精緻的東西,還有爲我量身訂做的一本專冊!嗚.....真是太感動了!隨著發行日的接近,期待的心緒也慢慢沖淡一些煩悶的考試生活。

發行典禮那天,陽光燦爛的教人歡喜,縣政府的廣場上,各單位的嘉賓、長官笑語著,國二的學弟妹扮演『最佳啦啦隊』,連母校的老師都來了,哇!好盛大的場面啊!我坐在台上,聽著台前長官的勉勵;他手中拿著我的郵票專冊讚揚著,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笑靨和祝福.......沒有這些人的鼓勵和支持,我沒機會站在這裡,還有我的老師、我的父母,他們的訓誡是我永生難忘的....... 心裡想著,會畫畫的人真的很多,我也不是那個最厲害的人!但是對繪畫我是真的喜歡,也許比別人多了一份執著吧!而且幸運之神也常常眷顧著我,陳之藩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現在我終於有機會用的上這句名言了!

從前,我總有許多懷疑,不敢肯定自己,老覺得所有嚴厲的打擊都出在我身上,然而吃力的扛下後又沒法子卸下來,直到我發現一切的善意批評都是給我的動力,往往又已會錯意而傷了他人的心;這張郵票的問世,好像一切都變的不一樣;現在在教室裡同學總會殷勤的追問我郵票的種種,第一次致詞的感覺怎樣?很厲害喔!和總統握手喔!不管是調侃或不削的眼光都無所謂,因為我相信我自己!任何因素都不會改變我對藝術的追求,對自己的信心....走在校園那種備受矚目的感覺,學妹的偶像學弟的榜樣?!......

我終於知道被人肯定的感覺,那是自我肯定之後得來的。

淵*

台長: 望月塵子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