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00:10: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與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公佈競試成績...今天公佈模擬考成績
兩邊通通都要我的命,數學競試也不知道到底考幾分,最高的好像80分...真猛
我那天看那個題目看到快死掉,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而且還讓我對數學系的夢想有點快破滅的感覺!!
考完的這幾天自己又想了很久...自己其實也沒多喜歡數學,只是因為數學在每次考試的時候都是我比較拿手的科目(當然只限於考試),在數學上面得到的成就感比較多,所以才想朝數學方面發展!!
但是數學的出路好像有點窄,有點怕以後數學系出來,結果在路邊賣臭豆腐...晚景有點悽涼
考慮了一下....我覺得好像食品營養好像還不錯ㄟ
因為我很喜歡吃,而且有怕胖...所以對這方面還蠻有興趣的,不過那個是第3類的QQ",阿我現在是2類....不知道怎麼辦,會不會影響到成績阿??
而且今天發模擬考,雖然是沒有掉出300這個level,但是我足足退步了70多分耶!!
爆慘的,有點...不,應該說是超級無敵灰心的...
前途一片渺茫...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麻
真希望可以趕快換位子,醬不知道會不會改善一點,不然我一直坐在靠窗的位子,不是講話聊天.就是睡覺發呆...我的前途阿...好像離我有點遠
有點想拿棒子敲自己的腦袋,整天都昏昏沉沉的,一點讀書的慾望都沒有,就只是打瞌睡...打瞌睡...毛利小五郎附在我身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退架
每次都一直被坐在我旁邊的人笑,因為我睡覺的姿勢很搞笑!!
我要努力...我要領獎學金...下次在繼續給他拼回來,大家也是ㄏㄚ˙
考不好就繼續拼吧!! 明年才是最重要的喔!! 現在放棄還太早ㄋ!! 繼續加油囉! ^^

台長: 大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