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01:16: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種花 看著她辛苦的長著
捨不得剪去它一枝一葉
直到有一天 來了一場颱風
斷的斷 毀的毀
於是就把他們全部給剪了

接下來讓我訝異的是 它們冒了更多更密的芽
從那次起 每當我在修剪 總是毫不留情

同事總會說 你真狠得下心
我總是笑笑的跟他們說
你聽過一句很常聽到的話嗎─能捨才能得

剪了 修了 它們會更美
這是困境 在困境之後 生命 往往更能發光

是的 沒有什麼捨不得......

====================

不懂....好深奧....
只有寄給我應該是想要跟我說什麼吧....
不過我今天自己做了測驗
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懂得自己

我一直都把你當作能懂我的人
雖然或許是一廂情願的「以為」
我最近是很想要跟妳聊聊天
但是我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找個時間吧 我會約妳的

台長: 理查‧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