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01:52: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改‧聊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會有人怪我不常更新網站?

說實在的 因為本身就不愛宣傳
網站的設立純粹就僅僅是寫下心情日記的用途
沒有大肆宣揚 也沒有口耳相傳
唯一對外的聯繫 僅僅是不定期的輪播
和我隱藏在簽名檔裡小小的超連結

為什麼要設下這種隱藏的連結?

除了順便可以測試一下電子信箱廣告的效益外
或許也是一個機會找出真正聰明的朋友吧

今天 我竟然收到一個未曾謀面網友的留言
除了鼓勵打氣 竟然還要求我多多更新網站
嘿 或許這也是激勵我這慵懶作者的好方法吧

嗯 我收到啦
感謝您的建言 我會多多努力啦^^

台長: 理查‧馬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