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0:27:5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來人的甘苦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事文化活動 不外乎就是辦活動跟出書
較辛苦的課室單位 還要搞什麼社區營造跟古蹟保存的差事
不過活動千變萬化 人才也是濟濟而各司其職

這次出書因為時間重疊、仍有經費需核銷的關係
千辛萬苦的找了素質頗高的文字新聞記者來主筆
字句精練、感性柔情是她雀屏中選的主因
只是缺乏跟公部門合作經驗的她 總是滿頭霧水的一臉困惑樣
然後因為本身忙碌的關係 時間緊繃彈性不高
自我堅持的程度也不下於他人
偏偏我又高標準 所以就被我叮的滿頭包......

現在我是蚊子是吧?

案子還在進行中 行程規劃卻是拖了又拖
因為公文傳遞修改的關係而導致簽約的延誤
意外的讓她多了苟延殘喘的一個月......

奉勸大家盡量還是觀賞記者的才華就好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p
合作 我想還是留給命比較長的人來做就好囉......

台長: 理查‧馬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