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23:35: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禮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毓民,時事評論員。去年黃毓民成為基督徒,12月底無線電視播出黃毓民的見證,可惜自己當時未能觀看。但今天卻有機會欣賞這個節目。
  聽過了他的見證以後,真的得到了不少的啟示!把我很多對信仰的問題也迎刃而解。其實我一直也很怕宗教的形式化,即是要循規蹈矩去按本事辦事,雖然我相信神,但我不喜歡上宗教課、崇拜,這些儀式甚至使我更加不想去接近自己的宗教。我覺得黃毓民很多方面的見解也和我在信仰上的問題很相似,他更有他很獨特的見解,令我獲益不少!
  自己也好像感受到「基哥」的呼召。黃毓民利用自己的口才來傳道;雖然自己算不得上虔誠,但也希望可以用神賜給我的長處去做事。

台長: Richard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