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3:28:5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烤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阿嬤在睡覺 =)))笑掉我的牙


今天本來要跟朋友烤肉 ... 因為很多人不去 !!

所以就延期啦 真是讓我有些不爽ˊˋ不過過了也就算了 =ˇ=

還在菜市場購物的我...就跟著朋友一直講電話 媽就在旁邊一直看@@

回家之後 過一下子媽又去菜市場買拜拜的東西 ...

就跟家裡的刺蝟玩 ... (無奇不有)超怕他刺我的 ﹋

但都沒有 =ˇ=還算很乖啦 ^^ 但超愛玩 也超愛鑽洞 !!

今天在家無聊了一整天 跟媽去逛了一下鮮友 遇到簡佳瑋..

在家無聊死了ˊˋ跟著家裡的貂貂和蜜袋鼯玩 @@

貂貂在掉毛ˊˋ 所以不能一直抓 >”< 嗚 ...

他們超愛玩的啦 XD 好動到一種程度=口= 剛開始看到的人都會怕

其實...他們是很可愛的=ˇ= (我家養了一堆怪動物..)

晚上之後 姨丈他們從屏東回來就開始烤肉了 !!

一直盧著姨丈買砲給我玩 狂給我托 拖到讓我有點抓狂 ..

在他們起火的過程 我看到貢丸 就把貢丸給攔了下來

開始跟他聊天...聊了蠻久的 我就跟他A了他手機借我玩一下

後來他就說他先回去拿個東西 他手機就在我這裡 ﹏

黃昱齊突然出現=口= 所以貢丸就跟他聊一下 貢丸就先回去了 ..

我就跟黃昱齊聊天 就叫我介紹咩給他 .. 無言 = =

就問我現在有沒有交 我就說沒有 他說我騙笑維 !!不相信拉倒

然後就突然說史艷文ㄟ =口= 我就說 早分了 ˊˋ

他就說我知道阿 ... 囉唆 講一堆讓我想扁他的話

說我再即時通一直叫他老公 ˋˊ屁 ... 常叫我老婆的還不是石 @@

然後就說為什麼我不跟他合 我就說 他跟蕭合了我幹麻自討沒趣

講了一下子他的事我就扯開話題了 (無敵尷尬的話題= =|||)

就說 ㄟˊ你手機不是M303嗎?! 我就說 這支是貢丸的 ﹋

就開始叫我借他一下貢丸的手機 我就說不要ˋˊ (他說很久我快抓狂..)

突然問我他如果跟貢丸合會怎樣=口=嚇到 ... 然後!@#$%^$#(含糊帶過)

貢丸好久才來ˊˋ他一來他電話馬上響 .. 我就拿給貢丸了//

就跑去他腳踏車後面坐 黃昱齊就說那是我的位子ㄟ...

就跟他瞎吵 // 呵呵 = = 又跟貢丸聊了一下就陪他去樹之林買衣服

一直笑 又一直盧 很智障 =))) 然後可杰打來問我要不要去 >”<

我就說 應該可以去 我在回家問看看 因為我在陪學姊買衣服 ...

然後又在樹之林盧很久才回家 ... 回家之後一直盧姨丈叫他帶我去品蓉家..

死不帶我去 有夠機掰的 // 害我超不爽 ˋˊ 跑去房間 !!

然後過一陣子我又跑出去玩沖天砲 ... 買了快2000元的砲=口=

神經=))玩了一些又跑去古坑休息站繼續玩 =ˇ= 超累

有夠神經的 !! 回家之後打給貢丸問他在哪?!

因為要拿給他生日禮物=ˇ= 我送他最嚮往的”海豚吊飾”ㄋㄟ

不知道他有沒有感動到 =))))


P.S. 照片那個是我阿嬤 我在偷拍他睡覺 =))
因為這張我笑了非常久 ...以達到瘋狂境界=))
他真的到哪裡都可以睡@0@不管哪裡都OK 我很佩服他 =ˇ=..

先這樣樓 !! 明天繼續跟梅梅他們烤肉去 ^^

台長: 呆靜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