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3:41: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了眼界,婚禮與辣妹歌舞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參加國中好友的結婚典禮

地點就在離我家不遠的板橋市民活動中心,單由地點聯想,就很有在地味。

本次婚禮由@@傳播公司主辦,直到這時候我才瞭解傳播公司不僅僅是小姐外賣而已

勁歌熱舞的婚禮表演也在內。

僅就我在場的3小時而言(大概全程只進行到2/3我吃飽就落跑了)

扣掉議員致詞10min、主持人扯爛10min、家屬致詞加新郎新娘玩擁吻轉圈圈遊戲20min外

其餘2個多小時,全程有不同的高筒靴比基尼辣妹輪番勁歌熱舞

扭腰擺臀挑逗是前戲,接著是衣裳褪去剩下閃亮小比基尼繞場

再來是重頭戲....跨坐在願意掏小費的客人身上大力磨蹭,順便讓客人沈臉到乳海之中

而給小費也有學問,客人小心的拉開比基尼一飽淫慾後

再用將鈔票含在掌心,深怕鈔票會飛走似的伸手至比基尼最深小心放下

然後在左右磨蹭的把手掏出.....。而小姐確定小費「入罩」後

會再回敬客人一陣洗顏乳海。進行式中全場男性無不露出羨慕眼神

後續願意給小費者如波滔打岸般吆喝不絕....

就是不知道這些這些人中有無回家會被太座修理者便是。

如此結婚場景大概這輩子僅有一次了。

可惜我對這種場合的新鮮感維持不久

音響太吵,場子很亂,跟我調性不合

儘管菜只上一半,表演的重頭戲據說還在後面,我還是毅然先離席了。

btw,外匯的菜比起圓山飯店、海霸王的婚禮宴好吃....

台長: 曲辰舊夢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