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0:39:39|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5.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忘了要打甚麼..=口=!

噢 對啦 今天阿ˇ 真抱歉 尼西&胡搞他們 我睡過頭了= =不知道是我太愛睡 還是太累或感冒吃藥的關係...

說到吃藥 原本的流鼻水和鼻塞友比較好(死官腔 別再叫甚麼鼻涕丁xDˋ)
結果 竟然喉嚨越來越不舒胡了!!!

好吧 這不是重點

今天趕去了秀峰 結果佳芳老師竟然回去了= =口惜...不過看到了亞妹姊(依舊在玩數讀)和江江還有NIKE & 溫老毛 & 阿坤 & 英文老師 ...還有國中同學 很開心

蠢斃了 打給國中同學結果是國小同學接的 也太誇張 可是我沒有輸入他的阿 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
雖然說感冒嚴重 冰還是吃了一點= = 噢噢 等我好了 我一定要去狂吃桑葚的ˇ
--------------------
你可不可以不要前後態度差那麼多! 不要在學長姐和老師面前又是一個樣 在我面前又是一個樣 ...有夠可惡

我真的八輩子沒看過像你這麼自私的人!!! 氣死我了 
 
---------
噢 要趕快加油 拚 不管任何事 就算再忙迎藍康輔的事 課業我也要顧好

哈 [向豆腐Say 哈囉!]

下禮拜五 5/30 南湖社團成發 有空的好同學們要來看我喔 

噢 最近都夭壽晚睡 一定要改 我不想得癌症~還有大家都長高是怎樣!

台長: £歆怡﹋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雯*
哈* 好阿 那等你好了 我們在一起去吃

那個人 就別理他了 自私 跟我那個有啥差

因為他 害我死了幾千萬個細胞 XDD

真是夠了 一群自知不明的人 沒救 ˊˋ

最後 smile : ) 我喜歡笑的你 ^ ^
2008-05-24 20:4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