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1:49:0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鳥鳥.優優.裸奔奔.韋儒。。。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半夜打到快死掉= = 還滿多的耶


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超好吃蛋糕Or甜點..但是不要有蠟燭和賴打!! ]
``2-[ 朱智勳一枚 哈哈///// 帥哥 ]
``3-[朋友---不要太機車的 ]
``4-[分數超高---爽! ]
``5-[瘦下來 ]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高智商(奔).小天使(芷).大便優.潘鳥鳥.韋儒

2.你們的關係是...
奔: 恩..無法形容
鳥: 普通關係..(他有老婆了!!)
優: 暗戀關係(正妹阿!)
天使: 暴力女and小綿羊 哈
韋:恩。。很久遠的關係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奔: 喔! 聲音超尖又大聲
鳥: 北七.又色色的
優:可愛又man
天使: 尿尿很秒殺?!
韋:瘦到爆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奔: 裝鬼嚇我 = =很恐怖 超懷疑你那時候是不是中邪了
鳥:太多了 忘了。。。
優: 恩。。他挺善良的 沒對我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天使: 把我的頭夾在他的「腋下」再下去一點
韋:說我是怪阿怡 害我鬱足過度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奔: 阿災= =
鳥: 忘了
優: 忘了
天使: 我覺得我沒有那種知心的朋友。。。。-. -
韋:一直在唱無尾熊白痴歌= =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奔:他心有所屬了(我沒那麼man)
鳥:我不當蛋蛋的第三者!

優:恩… 你還是期待你的廖偉傑好了
芷:太可怕了 會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韋:恩。。沒興趣 (我不是變態)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奔: 長高一點?!
鳥: 把頭上的幾撮毛給用好 哈 鳥頭!
優: 恩。。早餐也幫我買一份
芷: 學會當小女人 (哈哈 我的奴隸!!)
韋:吃多一點!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奔: 崩潰!
鳥: 慘不忍睹
優: 哭死
芷: 世界末日
韋: 把你抓回動物園q!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奔: 太吵了? 哈哈 開玩笑
鳥: 太色了?
優: 太正了?
芷:太天使了?
韋:太瘦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奔: 我也想要手機(順便幫我付電話費)
鳥: 我想吃麻薯! (別吃醋唷
優: 幫我綁頭髮
芷:幫我洗馬筒(你只要顧好自己就好了 多讚!)
韋:我也想吃無尾熊餅乾!
11.他/她的整體印象...
 奔:小不點
鳥: 肖肖ㄟ
優:頭髮超亮
芷:暴力(廖偉傑都是你的手下敗將阿)
韋: 英文好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北七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搞笑又樂觀的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機車 不顧別人感受 白目又態度差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變瘦啦 變高一點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痾..卸卸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很多人都寫過了 攬的打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01) 有夠man的死鹹魚
02) 天使芷
03) 邵小菱
04) 陳立榮(小龍包)
05) 咕雞雞(好難聽阿= =) 哈
06) 省電燈泡(施明得_)ˊ
07 育文(漢嫂)
08) 姵璇(阿們
09) 柳惟( 死色胚)
10) 裸奔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倒扁名眾
[9號是男還是女?] 男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好吧 !(我的經典台詞)
[8號跟5號呢?] 那阿佩可能每天都被摸屁股 哈
[2號在讀些什麼?] 如何從暴力晉升為天使般的溫柔的心靈書籍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很久了 忘了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他只喜歡基督的詩歌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妹妹(超像的 魚尾!!_
[你會追求3號嗎?] 不會 不然我會變越來越起智
[那7號呢?] 恩..小和和會殺了我
[4號是單身的嗎?] 恩 不過每天都在 [思念他的春天中]
[5號的姓氏?] 楊
[10號的名字?] 王夢夢
[4號的嗜好?] 觀察某人
[3號有魅力嗎?] 恩..行為特意算一種魅力ㄇ
[5號跟9號合拍嗎?] 不同班
[2號讀哪間學校?] 汐止國中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fish 別妄想 人魚殊途
[9號呢?] 明明就很色還狡辯
[3號呢?] 很無所謂的一個人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喔 上帝 我是正常的
[9號住哪裡?] 0204服務台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算吧
[7號喜歡2號嗎?] 不喜歡 不過還滿配的
[8號跟9號呢?] 唉 可憐的阿配
[你怎樣認識2號?] 國中同班 *
[1號有沒有寵物?] 他自己就是了!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恩 在某人的眼裡算吧!

台長: £歆怡﹋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