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00:05:3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作義大利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第1個和第2個是主廚做的~其他我做的^^)



那時上班時

客人還沒來

獅子無聊到處看著看著

忽然注意到冰箱旁那圖片

是一張 各式各樣形狀的義大利餃

問主廚說

那個怎嚜做的 這個又是怎嚜做的

當時 主廚說了方法

但我們有聽沒有懂

於是今天主廚也算是心血來潮

他備餡料



(裡面有義大利特有菌菇+白松露橄欖油+其他調味料)


我揉麵糰



(發酵等著OK的麵糰~獅子手工哦!!)


一切純手工!!!

揉麵團是已經揉的很順了ˊˇˋ~

但是..

桿麵糰我卻不行= =...

桿好久才能包一個>口<~

主廚說太慢了ˋˊ

他就桿叫我包

我對於"包"比較在行啦!!

像是包水餃 包餛飩 包垃圾 包剩菜 包廚餘 都是很厲害的@ˇ@+





(近拍!這種通常是像義大利麵煮法一樣!!而不是像台灣用水滾沾醬油@@")



今天學到了平常學不到的東西

而且主廚之前沒教過人的!!

我真幸運

都用好 客人也走了 店也打烊了

主廚買了鹽酥雞

配了一瓶白酒 



(澳洲2008的酒~葡萄種不知@ˇ@   甜甜的 像是沒氣泡的香檳!!)



就當作中秋節烤肉了@ˇ@#

獅子才喝一兩杯就暈暈的了

下班時 風好大 下了毛毛雨    雲走的好快

心情有些低沉    

無論何時都在想著以後該怎辦

好無助

糟糕的自己好討厭

 

進步進步進步成長成長成長 獅子要拼的時候 就是拆電腦的時候!

自己加油   大家也加油ˋˇˊ

 

 

 

獅子醉了晚安了~

台長: 平凡的奶油獅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做布朗泥之火山熔巖~
此分類上一篇:麵包丙級拿到手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