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3:50:3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 看看天空~

今下午要騎車時 發現我的太陽眼鏡昨晚忘記收回去

放在扶手的後面那..

結果騎車就掉了@@

我還覺得是什麼聲音咧= =

自己好笨 

去到店裡 要打提拉米蘇上的鮮奶油

結果..

比例用錯還不打緊 重點是打過頭

竟然給我油水分離啊@口@"

快瘋了...

怨恨我自己= =

來吃個飯 肚子也要把我搞一頓= =

肚子痛的要死 頭也要來參一腳.....

啊啊啊啊啊啊啊~~~

瘋掉了....

總而言之~

今天狀況連連

之後還有發生一些小狀況...

哀哀哀

我到底怎嚜了ˊˋ"""""""""""""""

清醒點我..

早睡去了~

晚安~

 

台長: 平凡的奶油獅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我的好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討厭眼睛長在頭上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