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3:48: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 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新公司的工作內容,
一半時間在開銷貨單,一半時間在包裝出貨,
在包裝的時候雖然不用用到大腦,
但是自己總是東想西想,
想著剛剛學到的東西,想著到底要不要繼續,
結果造成反應慢半拍,還常常出現一些蠢動作。

很慘的是,
那天上了fanfan鄒的新聞台,
竟然把看了上百次的 『瘋風華爾滋』看成 『痛風華爾滋』
洗澡的時候,洗到一半竟然覺得好涼,
才發現我錯把海倫仙度絲當成沐浴乳來洗啦!
唉,恍神至如此,我還真的想立刻不幹了呢。

不過一切都在這兩天改善很多啦,
頭腦變的清晰,口齒也比較清楚了,
不會像那天跟奶瓶出去,連叫聲 『小姐』
都大舌頭外加結巴。

希望能慢慢恢復以前反應快一點的時候,
也能恢復成罵起人來會讓人覺得咄咄逼人的莊子,
最近我實在太恬淡了,
連興農牛的勝負都不放在心上了。(絕對不是輸習慣了...!)
不過說到這裡,
下個禮拜興農牛很有可能被灑踩帶哩..!
太恐怖了,我還是不忍心看啊!!

禮拜一跟我同組同事會暫時歸位,
禮拜四他就要去維持10天的蜜月旅行,
恰巧當天直屬副理就要從上海回來放10天的假,
聽說她是個很急躁的人,若是他比我同組的同事更急躁
我可能會無法接受。
也聽說他打電話回來時,和我對談之後印象不錯,
我倒很怕讓她失望,所以也是戰戰兢兢啊!
希望她回來前,我該明白的都已經明白了。

台長: 土芭樂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