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2:40:0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3星期一晚上沒營業居然故意不打電話通知我(氣)

於是就在那裡幫忙洗一些內場的東西

洗到差不多七點多吧 Josh就帶我&玫蓁去吃東西

再吃的過程當中還滿好玩的啦(笑聲不斷)

吃完離開後 Josh就帶我回家 哈哈

3/14星期二放學後也還是被叫過去幫忙了

但這次是有收一點東西了啦

老實說我根本就是去那邊吃東西的耶(不好意思捏)

一樣大約七點多就閃人

而瑋育就載我去貴族找傑哥他們

在那邊玩10點半 輸的就被彈耳朵(好玩)

玩到大約九點吧就離開囉

3/15星期三也就是昨天店裡營業的最後一天啦

才想說要去附近訂蛋糕的說

天底下就是有那麼巧的事 Josh剛好打給我

不用懷疑去店裡幫忙搬東西

還滿好玩的啦 可惡的Josh居然還跟我搶東西吃 

但我也跟他A了不少的東西

不多不多 一盒奇福餅乾〃飯(只要微波就可吃)〃全新煮火鍋的鍋子〃肉鬆〃4瓶蘇打汽水

其實有些都是他塞給我的啦 呵呵

就這樣 關了

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或者是開了什麼店

我一定會去看看的 等我吧~~~~~~

台長: ﹌小 ㄇ一ˇ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