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5:55: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a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一次a返校回ㄑ打掃哩!
         最後一次ㄌ<這ㄍ暑假>





而且



       這ㄝ是我ㄇ最後一次看到老師吧
             8/2&8/12全校返校
                  ㄅ知老師會ㄅ會ㄑ捏???





老師真a對我ㄇ很好很好
         <雖然是新老師>



       卻連返校打掃<這是逞罰ㄝ>
            老師還買飲料請我ㄇ喝




回想到以前



           真a覺a自己很ㄅ懂事







我承認




        剛開始我ㄇ巴ㄅ得老師趕快走






嫌老師囉哩囉唆.念東念西.管東管西






       所以都極力a欺負老師.ㄅ聽話












         相處一年ㄌ







在這一年裡










              軍歌比賽&詩詞吟唱比賽














他都非常用心.積極a在幫我ㄇ
         
















特別是在詩詞吟唱舞蹈a部分
         他花費a心思更是多









主要是想讓我ㄇ班更好更棒








而我ㄇㄝ如你所願a拿下ㄌ"天籟之音"這ㄍ冠軍錦旗











並且




            因為舞蹈方面有他a教導







而讓我ㄇ班多拿ㄌ一個錦旗
          "最富創意"








這面錦旗是因為他才有意義






              他走ㄌ卻什ㄇ都ㄅ是ㄌ








只是



        "回憶"









期末
           










突然聽到他要走a消息







             我ㄇa心情都沉到谷底






拼ㄌ命a想留住






           只是














ㄅ管多麼極力反對
      多麼ㄅ捨





              流ㄌ多少眼淚








我ㄇㄝ都知道










          老師






                       真a要走ㄌ







並且







還非常嚴肅a







          叫我ㄇ好好a和下任老師相處


















如果可以









             我ㄇ一定ㄅ會再犯同樣a錯












而讓老師放棄ㄌ我ㄇ選擇離開










        在我心裡一直想對他說一句










      "老   師   對   不   起  !"
















雖然你離開ㄌ我ㄇ













         但














還是要保持聯絡u!!!

















以及
















              

















                  "謝謝你這一年來a教導" 

台長: ﹌小 ㄇ一ˇ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