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23:36:51|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喜悅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陪一位夥伴解開了夢境,也多認識了一位同樣在做生命教育的朋友~真是開心的一天^^

一開始看到夥伴,只想著,怎麼辦,跟她不熟,夢境會解開嗎?

沒關係,不熟,那麼建立關係就熟了

五分鐘後,準備開始解夢了,照樣的,我詢問對方需要我的哪一個特質陪伴她解夢呢?

對方回答:親和力

ok,我在內心下達這次的指令,我的親和力,會全程的陪伴這位夥伴

在彎延的夢境中,嘗試了一次又一次的切入

最後終於抓到了一個點,不只解開了這個夢境,也從這個夢境中,產生了新的資源力量

我運用了NLP的技巧,協助夥伴下了一個心錨,讓這個新的資源力量,深深的在她的內心及感受中紮根

這是一次新的嘗試,也是自己的突破,好開心哦~又解開一個夢境囉~^^

夥伴後來的回饋是,面對未來想要做的事情,她更有自信,也更有力量了

她知道「她一定辦得到」

從這幾次的練習中,發現到自上次課程中的體悟{陪伴}後,我真的做到了{陪伴}

從陪伴中,夥伴感受到我心的貼近,感受到了我的愛

由衷的感激母親從小到大帶給我的訓練~

練習的時間還沒結束,大家就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今天的夥伴也是在走生命教育的夥伴耶

跟夥伴分享了八月預備開辦的生命教育工作坊,大家分享討論帶生命教育的心得,真是令人開心

練習團體結束前大家分享今天自己最喜歡自己的哪個時刻時

才發現到今天的練習裡,在每一個時刻中,我都十分的享受與融入

尤其是當夥伴的夢境解開時的成就感,及後來分享生命教育工作坊時的喜悅

夥伴也說,當我在分享生命教育工作坊的訊息時,整個人像在發光一樣耀眼

這是我的熱情所在,協助更多的人跳脫舊有的人生模式,讓生命更有意義,並且獲得嶄新的未來,這本來就是我最開心的事囉~^^

希望以後能夠陪更多人解開夢境,與潛意識更為貼近,並獲得力量

感謝今天一整天美好的安排

很喜歡結束時帶領的老師分享「尊重」這個部份

我們無論是在諮商的任何時候,都要尊重對方的感受與心情,而不是只顧我們自己的

這真的是現代社會非常需要加強的部份吶

晚上,就在與同學的歡笑聲中度過了豐盛的晚餐

Happy ending~^^

 

 

祝福所有人的心識,都走在真實的光與愛中,並以光與愛為心識行為表達

 

Love & Light

Ria

 

台長: Ria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觸動 |
此分類下一篇: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的感恩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